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礼赞新中国 共创文明城

时间:2019-09-26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9月21日,永清县城区街道办事处在生态公园举行了“礼赞新中国、共创文明城”大型文艺演出,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梦的交响,歌颂亲爱的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勤劳勇敢的人民,歌颂新时代的壮丽辉煌。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当天的文艺演出,在一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诗朗诵《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歌伴舞《祖国你好》、小合唱《祝福祖国》、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抒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激情筑梦、拥抱未来的心声。歌曲《美丽的永清,我的故乡》、表演唱《大美永清》展现了广大群众热爱家乡、礼赞家乡,为建设美丽永清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真挚情感。

“此次文艺演出催人奋进、凝聚力量,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进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在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的伟大征程上。”永清县城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宗军表示。(通讯员 常福平 记者 刘杰)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气象局获评“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公务员集体”

廊坊市委编办扎实抓好学习教育

廊坊部署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治安管控工作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