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联席会议

时间:2019-09-23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9日, 我市召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指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的国家重大标志性工程。加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管理,保障机场如期开航,保障飞行安全,是摆在我们面前一项重大而艰巨的政治任务,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和考验。

王凯军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到位,各有关地区有关部门要立即进行周密部署,尽快研究制定工作制度,抓紧组建工作专班,全面及时强化宣传,确保净空保护工作取得实效。要在履职尽责上到位,强化工作措施,增强法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在协调联动上到位,相关单位要联防联控、齐抓共管,及时通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不断提升快速处置能力和水平。要在宣传教育上到位,深入基层、深入村街、深入一线,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全市人民深刻认识到净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真正营造起浓厚的舆论氛围,确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顺利通航。(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市纪委监委机关以“照镜子”活动开启主题教育

廊坊市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做实近身监督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廊坊与大兴签署民族宗教领域“2+9”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