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秋假期市区四大公园接待游客近8万人次

时间:2019-09-23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刚过去的中秋假期里,相比于舟车劳顿的旅行,不少市民似乎更中意在家门口逛公园,享受秋日的宁静怡然。9月16日,据市园林局不完全统计,3天假期,市区自然公园、文化公园、丹凤公园、瑞丰公园共计接待游客近8万人次。

作为市区唯一的自然景观园林,自然公园林地覆盖率达90%以上。秋日里,漫步园中,林木参天,水清湖净,鸟语虫鸣,既能满足成人散步休闲需求,又有适合孩子玩耍的区域,中秋假期日游客量达13000人次。

“自然公园园区面积大,景色也丰富,很适合一家人出游。过段时间,园区树木都染上秋色,黄绿相间,落叶翩翩,想想都觉得美!”9月15日,带着孩子在自然公园游玩的市民赵女士对园区的秋景赞叹不已。(记者 崔帅)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市纪委监委机关以“照镜子”活动开启主题教育

廊坊市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做实近身监督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廊坊与大兴签署民族宗教领域“2+9”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