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反邪教知识进课堂

时间:2019-09-23 1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8日,文安县科协联合文安县政法委,结合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文安镇孟家务中心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邪教知识进课堂”宣传活动。

活动中,文安县科协向各小学生发放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读本。整个宣讲过程中,老师通过通俗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比喻,图文并茂的宣讲形式,让学生们清醒地认识到邪教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危害,让他们自觉树立远离邪教的意识,自觉做到不信、不听、不传,坚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通讯员 张卫彬 高志丹)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市纪委监委机关以“照镜子”活动开启主题教育

廊坊市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做实近身监督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廊坊与大兴签署民族宗教领域“2+9”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