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康宝汇泰荣膺“2019中国好公司新领军企业”大奖

时间:2019-09-17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8日2019中国好公司企业领袖人物颁奖典礼举行图为颁奖典礼论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在9月8日举行的2019中国好公司企业领袖人物颁奖典礼上,廊坊康宝汇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荣膺“2019中国好公司新领军企业”大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商报社、人民日报新闻战线杂志社、中国商界杂志社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流通研究院共同发起主办,经各专业媒体、权威机构和行业主管部门推荐,组委会通过初评、复评和最终综合考评,在全国众多行业企业中甄选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守法经营、专注品质、回报社会、聚精会神办企业的行业领袖人物和先进典型。活动共设置“中国好公司领袖年度人物”“中国好公司十大匠心人物”“中国好公司新领军企业”等十个奖项。获奖者包括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稳根、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等著名企业领袖人物和品牌企业。

据了解,廊坊康宝汇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干细胞和免疫细胞研发生产为主线,同步发展干细胞冻存、细胞因子护肤品。“我们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倡导品质立牌、科技创牌、匠心护牌的企业精神,强化企业诚信经营,营造全社会关注并支持中国好公司发展浓厚氛围,助力中国品牌实现新的飞跃。”廊坊康宝汇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才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各部门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廊坊全力保障新机场通航

廊坊对污染问题突出县(市)公开约谈和警示谈话

省人大常委会对廊坊涉外法律法规贯彻落实进行视察

最新!河北4县市被公开约谈+警示谈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