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燕京理工学院《盛世中国》巨幅画卷颂祖国

时间:2019-09-17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6日,燕京理工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举行。 通讯员付盛通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家曾)9月16日,燕京理工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举行,7600多名新生走进燕京理工学院,开启了美好的大学新生活。

9月16日,燕京理工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举行。图为巨幅画卷《盛世中国》在现场揭幕。 通讯员付盛通摄

燕京理工学院千余名师生历时两个月绘制的《盛世中国》巨幅长卷在典礼现场揭幕。《盛世中国》巨幅画卷以新中国成立后所发生重大历史事件为创作脉络,展示了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北京奥运会、登月工程、“一带一路”等盛况,将爱国火种播进年轻人心中,打好立德树人鲜亮底色,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选择燕理就是选择了有无限可能的未来……”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薛子昂作为新生代表,在发言中向中学恩师和大学师友表达了感谢,许下了追求与拼搏的诺言。

9月16日,燕京理工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举行。图为燕京理工学院理事长吴保德为新生赠书。 通讯员付盛通摄

燕京理工学院理事长吴保德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赠送了一份特殊礼物——《学生核心素养提升指南》。2019级新生入学之际,由燕京理工学院干部学院编著的《学生核心素养提升指南》出版发行,这是学校经过近十五年的发展,在教学育人上不断探索实践的结晶。

燕京理工学院校长杨庚宇为新同学描绘人生新航向。他希望同学们秉承校训精神,牢记时代使命,不忘求学初心,努力成才,为报效伟大祖国,书写美好人生积蓄前进的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开学典礼现场,燕京理工学院万余名师生挥动国旗,同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各部门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廊坊全力保障新机场通航

廊坊对污染问题突出县(市)公开约谈和警示谈话

省人大常委会对廊坊涉外法律法规贯彻落实进行视察

最新!河北4县市被公开约谈+警示谈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