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霸州志愿者光荣院里献爱心

时间:2019-09-17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徐巍)中秋佳节临近,霸州幸福志愿服务会的志愿者们组织了“佳节团圆意浓时,情系老人迎中秋”活动,走进霸州市光荣院,为居住在这里的老兵送上爱心月饼与毛毯,送上最真挚的节日关怀与问候。

图为志愿者们精心挑选食材,制作适合老人们口味的月饼。

为了让老人们吃到健康、可口的月饼,暖心的霸州幸福志愿者们特意选取了适合老人食用的无糖健康食材,自己动手制作适合老年人口味的月饼。做皮、拌馅、定型、烘焙……志愿者们把满满的情意包裹在了月饼中。志愿者们还带来了更贴心的礼物——保暖毛毯,他们希望能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一份温暖。

图为志愿者们陪伴老人聊天,聆听老人们的故事。

在90岁高龄的老兵栢俊杰的房间里,志愿者们聆听老人讲述参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役的英雄事迹。“听了栢爷爷的故事,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持续关注光荣院里的老人们,将更多的温暖送给需要关爱的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各部门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廊坊全力保障新机场通航

廊坊对污染问题突出县(市)公开约谈和警示谈话

省人大常委会对廊坊涉外法律法规贯彻落实进行视察

最新!河北4县市被公开约谈+警示谈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