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广阳区全力推进城际铁路联络线(广阳段)征迁工作

时间:2019-09-11 16: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日上午,在广阳区万庄镇石何营村村委会,万庄镇副镇长方斌耐心为村民王广田审核城际铁路联络线(广阳段)地上附着物补偿协议,并详细讲解补偿内容。

自城际铁路联络线(广阳段)征迁工作开展以来,方斌带领组员奋战在一线,挑灯夜战、加班加点,每天对当天工作进行梳理汇总,讨论当天所遇到的问题并积极进行解决,争取最短时间内给村民最满意的答复。白天村民不在家,他们就晚上入户,解民意、调民情,因户施策。“我们将加快速度、加大力度,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以强劲的工作势头,推动工作更好更快完成。”方斌说。

作为城际铁路联络线(广阳段)征迁工作的重中之重,万庄镇承担了13公里、1200余亩的征迁任务,涉及万庄镇15个村街,1294户,全长约13公里,占地约1200亩。为使征迁工作顺利推进,万庄镇将全镇全线划分为4个标段,抽调骨干力量组成4个现场工作组,由4名组长全程负责征迁工作中的各项协调工作,确保丈量、清点、赔补各项工作开展。他们走进每家每户宣讲政策、深入田间地头实地丈量,鼓励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做带头人、示范户,对测量、清点、评估、赔补等各环节进行严格把控,以极大的耐心、细心和诚心,平稳解决了各类问题。同时,广阳区进一步加大城际铁路联络线(广阳段)拆违控违力度,安排第三方力量对沿线进行不间断巡查,严禁征迁范围内的私搭乱建、抢栽抢种。积极妥善处置不和谐因素,对群众的利益诉求不堵不避,不拖不压,对苗头性事项,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对蛮横无理阻挠的现象,坚决予以打击。(记者 刘元琨 通讯员 王锦妍 王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廊坊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深化推进会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筹备会召开

“京津冀南部功能拓展区综合示范”项目调度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