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区全面清理 “僵尸车”和废弃家具

时间:2019-09-11 16: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僵尸车”、废弃家具占用城市道路及公共区域,阻碍行人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形象。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和“喜迎国庆,百日整治”行动,对“僵尸车”及废弃家具进行全面清理。

近期,执法人员对市区道路两侧和公共区域的“僵尸车”及废弃家具等进行排查。联系到“僵尸车”车主的,限期自行移走,联系不到车主的,执法人员安排拖车拖走。小件废弃家具执法人员用手搬运,大件废弃家具则安排卡车清运。

今年以来,执法人员共清理僵尸车126辆,清理废弃家具1350件,消除了交通隐患,优化了市容环境,获得市民称赞。(记者李琳 通讯员段贵争)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廊坊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深化推进会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筹备会召开

“京津冀南部功能拓展区综合示范”项目调度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