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第四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开赛

时间:2019-09-11 16: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7日,由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廊坊市第四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在市体育场鸣哨开赛。来自各县(市、区)的33支足球队展开为期3天的角逐。原中国足球协会主席年维泗,原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薛立,原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现全国校园足球委员会主任金志扬,河北省足球协会技术部部长梁明等足球界资深人士共同出席活动。副市长张春燕出席活动并宣布开赛。

自2016年我市举办第一届“市长杯”,2017年推动“县(市、区)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始,四年来共计有664支青少年足球队,11000余名足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为我市足球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幕式上,年维泗、金志扬等足球名宿和张春燕共同为比赛开球,并与裁判和参赛的孩子们握手,给予鼓励。小球员们在众人的注视下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廊坊市各县(市、区)陆续开展了县(市、区)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扩大了足球赛事的基层渠道。2019年,廊坊市11个县(市、区)全部举办了青少年比赛,共有3174人参加了比赛。(记者高原)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廊坊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深化推进会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筹备会召开

“京津冀南部功能拓展区综合示范”项目调度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