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万路北幅主路通车 预计9月20日廊万路主路通行

时间:2019-09-11 16: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5日,因艺术大道东西贯通工程造成断交的廊万路北侧道路恢复通车。

“廊万路北幅主路通车,大大方便了市民通行。目前,廊万路北幅道路正在进行人行道路面施工,廊万路南幅道路正在加紧施工,预计9月20日廊万路全路恢复正常通行。”艺术大道下穿铁路桥工程项目责任人李亮说。

与此同时,艺术大道(大皮营引渠—西外环)东西贯通工程也在有序施工中。9月5日,记者在工程现场看到,该工程正在进行挡墙、路面施工。李亮介绍,该工程预计9月25日主路通车,11月初实现全线贯通。

据悉,艺术大道东西贯通工程竣工后,将与大兴国际机场北线高速相连,直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开发区、万庄等区域将与北京新机场旁的空港新区连接。(记者杨锦乐 通讯员史海涛)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廊坊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深化推进会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筹备会召开

“京津冀南部功能拓展区综合示范”项目调度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