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梦想如歌”第七届合唱艺术节展演决赛精彩上演

时间:2019-09-03 04: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8月30日,“梦想如歌”第七届合唱艺术节展演决赛在市区文化公园精彩上演。12支参赛队伍深情演绎,欢快的歌声和动人的旋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表达爱国情怀的视听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我省广大人民群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文化氛围,按照全省“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文联、河北广播电视台、廊坊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廊坊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是“我和我的祖国”河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的一部分。

演出在大合唱《我们是黄河泰山》《怒吼吧!黄河》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茉莉花》《我和我的祖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次次调动观众情绪,或齐声合唱或拍手叫好。演出在大合唱《和谐中国大家园》中落下帷幕。(记者 杨雅淇)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9月1日起 廊坊市区公交车调整运营时间

广阳、安次环卫部门夜间“洁城洗路”

中国亲子阅读河北赛区决赛鸣鼓开锣

市区公交3路、 18路、24路 线路临时绕行

农民团长赵德平:紧跟时代用情创作 初心不改服务为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