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廊坊上映

时间:2019-09-03 04: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胜利是从古田开始的!”近日,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开始在我市上映,并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古田会议胜利召开90周年的重点作品,影片《古田军号》取材于古田会议前后的一段历史,以一个红军小号手后代的视角,讲述了1929年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达闽西后那段鲜为人知的岁月,真实再现了红军在绝境中历经艰难探索真理,开辟革命成功之路的非凡历程。

观看影片后,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影片场面非常震撼,让人热血沸腾,从电影中体会到了革命先驱在革命中不抛弃不放弃、砥砺前行的精神。今后一定以观看《古田军号》为新的起点,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9月1日起 廊坊市区公交车调整运营时间

广阳、安次环卫部门夜间“洁城洗路”

中国亲子阅读河北赛区决赛鸣鼓开锣

市区公交3路、 18路、24路 线路临时绕行

农民团长赵德平:紧跟时代用情创作 初心不改服务为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