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县民政局全力做好贫困大学生助学工作

时间:2019-09-03 04: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中旬以来,大城县民政局根据《廊坊市贫困大学生助学办法》,积极安排全县2019年贫困大学生救助工作,确保经济困难学生及时得到救助,顺利入学。

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6月12日,及时将《廊坊市贫困大学生助学办法》下发到各镇(区)民政所,要求镇(区)通知到相关村街,并通知大城一中、大城二中、大城职教中心通知相关学生准备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切实做到宣传到位。

做好上报材料初审工作。7月初,对学生报名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核把关,本着实事求是和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认真审核报名申请材料,切实把好审核第一关。并通过入户走访、抽查等方式进行核实、筛查,情况属实、符合条件的,将14名本科录取的救助学生报名材料上报廊坊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办公室。初步将36名专科贫困大学生确定为县级救助生,现根据学生录取进度完善档案,一人一档,存档备查。

及时上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目前,本科相关救助档案全部报送市民政局,需在廊坊日报或其他相当级媒体上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满7日后,由廊坊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办公室负责将准予救助的学生名单,按审批程序申请、发放救助资金。(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杨雅淇)

 

来源:廊坊传媒网

相关新闻:

9月1日起 廊坊市区公交车调整运营时间

广阳、安次环卫部门夜间“洁城洗路”

中国亲子阅读河北赛区决赛鸣鼓开锣

市区公交3路、 18路、24路 线路临时绕行

农民团长赵德平:紧跟时代用情创作 初心不改服务为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