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28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0日,廊坊市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会议,就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进行专题调度。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城中村改造工作既事关社会责任,又关乎民生保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机制,全力提供支持服务。要加紧按时保质完成城中村改造工作,加快回迁安置建设,尽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要坚决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要求,规范销售方式,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要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在依法依规前提下,进一步缩短建设项目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加快审批速度。要确保工程质量,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强化行业主管部门、项目主管单位监管责任。要坚持多村联建,抢抓机遇,提高项目建设质量,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打造品质城市。(记者马越)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两校获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佳绩

3个月16项活动 香河县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廊坊公安“亮剑2019” 盗抢骗、黄赌毒警情同比下降19%

廊坊市“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效凸现

廊坊市依法严厉查处8件环境违法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