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全省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8-28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6日,省政府召开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筹备工作全省调度会。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主持会议,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2019年11月1日至3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会议要求,各市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招展工作,广邀客商,推进农交会市场化。用好用活农交会这个大平台,加强各部门间沟通协作,切实搞好对接服务,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突出品牌农业、贸易洽谈和招商引资三项重点,精心组织贸易展览、高端论坛、会中活动等三大板块,展示新产业、推介新业态、交易新成果,不断提升农交会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水平,筑牢现代农业贸易、交流、合作平台,坚定不移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两校获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佳绩

3个月16项活动 香河县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廊坊公安“亮剑2019” 盗抢骗、黄赌毒警情同比下降19%

廊坊市“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效凸现

廊坊市依法严厉查处8件环境违法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