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华大基因邓勇一行来廊坊市对接洽谈

时间:2019-08-28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大基因邓勇一行来廊对接洽谈

冯韶慧贾永清等出席

8月21日下午,华大基因董事长特别顾问、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名誉顾问邓勇一行到廊坊市进行对接洽谈,双方就推进相关项目落地落实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参加座谈。

冯韶慧对邓勇一行来廊对接洽谈表示欢迎。他说,廊坊区位优势显著,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及临空经济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为廊坊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当前廊坊进入大发展快发展的关键期。华大基因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生物医药健康领域掌握着丰富的资源和渠道。希望双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继续深化规划方案,尽快推动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助推廊坊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快速发展。廊坊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提供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邓勇介绍了华大基因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廊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机遇难得。华大基因将加强与廊坊深入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事项,提升合作实效,为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葛雪梅)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两校获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佳绩

3个月16项活动 香河县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廊坊公安“亮剑2019” 盗抢骗、黄赌毒警情同比下降19%

廊坊市“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效凸现

廊坊市依法严厉查处8件环境违法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