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全国最大规模高等级数据中心在润泽科技集群开工

时间:2019-08-28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全国最大规模高等级数据中心在廊坊开发区润泽国际信息港集群开工。图为开工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孟宪峰)近日,全国最大规模高等级数据中心在廊坊开发区润泽国际信息港集群开工。

图为高等级数据中心外观效果图。


本次开工建设的是润泽国际信息港数据中心A区二期工程,开工建设内容包含润泽国际信息港110kv变电站1#站及A-7、A-8、A-9、A-10、A-11、A-12共六栋数据中心集群,其中每栋数据中心单体体量达4.5万平米,总建设规模达26万平米,总投资规模达78亿元。项目建成后,与一期已建成数据中心一起,润泽国际信息港A区数据中心总规模将达到50万平米,届时将成为亚洲已建成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聚集区。据了解,润泽国际信息港已建设数据中心五栋,在建数据中心一栋,已建机房规模达21.5万平米,能够提供2.6万架机柜服务能力,已成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产业承载平台。润泽科技在数据中心领域拥有全生命周期建设实力及运营经验,拥有成熟的运维体系及专业运维团队,已逐步发展成国内数据中心行业综合实力突出的一流企业。

图为高等级数据中心机房内景效果图。


此次集中开工的六栋数据中心建设将采用世界最优等级设计标准,采用高标准建筑施工,运用全球顶级的机房设施、设备配置,打造高级别达T4等级的安全、可靠、稳定的数据中心运行环境。新建六栋数据中心的建设实施,将助力润泽科技打造以高等级数据中心、超级计算机机房和算力中心为核心的数字经济集聚平台,提升数据中心服务能力及云服务能力,促进京津冀持续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的广泛应用,推动信息化与各领域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助推廊坊开发区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两校获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佳绩

3个月16项活动 香河县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廊坊公安“亮剑2019” 盗抢骗、黄赌毒警情同比下降19%

廊坊市“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效凸现

廊坊市依法严厉查处8件环境违法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