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警方连续抓获三网逃再创新战果

时间:2019-08-28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东圣 、邹久茹)8月21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民警在进行视频巡查工作中,发现一名疑似网上逃犯的男子在开发区逗留,该男子涉嫌于2011年在霸州市伙同他人故意伤害。办案民警经过巡逻查控、蹲点守候,于当日16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

“利刃2019”“亮剑2019”“云剑行动”等各项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多措并举,抽调精干警力,在加强日常街面巡逻管控的同时,利用天网工程对辖区开展巡查,专门对网上追逃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同时不断加大追逃力度,强化缉逃攻坚,切实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安全稳定。

近日,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的行踪,陈某某于2014年因涉嫌诈骗3.4万元被分局列为网上逃犯。民警先后两次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木兰县调查陈某某的相关线索,在对大量信息分析研判后取得重大发现:陈某某偶尔在天津市武清区大王古庄镇附近活动。获得此线索后,民警立即赶赴该地,经过一周的艰苦蹲守,于8月19日下午,在大王古庄镇利尚屯村成功将陈某某抓获。

8月20日20时30分,民警在大官地村检查流动人口工作中,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对民警的询问含糊其辞。民警遂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核查发现,该河南籍男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列为网上逃犯,于是将其带回派出所内作进一步处理。目前,该男子已移交河南警方。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广辟案件线索、加大对各类情报信息的摸排,整合资源,力争取得更大的战果。同时,加强整治不放松,持续对违法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整治社会乱点,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两校获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佳绩

3个月16项活动 香河县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廊坊公安“亮剑2019” 盗抢骗、黄赌毒警情同比下降19%

廊坊市“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效凸现

廊坊市依法严厉查处8件环境违法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