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最炫民族风”广场舞决赛启帷

时间:2019-08-28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3日晚,廊坊市文化公园灯光闪烁,“我和我的祖国”第七届合唱艺术节暨2019“彩色周末”文化活动——“最炫民族风”广场舞比赛第一场决赛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广阳区、安次区的18支广场舞队伍以舞蹈讲述自己和祖国的故事,为现场市民献上了一场华丽的舞蹈盛宴。

考究的妆容、华丽的服饰,力求完美的舞蹈动作,极富感染力的舞台表演,让现场的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舞动起来。《中国美》《茉莉花开》《看山看水看中国》等多种风格的广场舞,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舞蹈都是我们一点点摸索、原创的,几经排练才完成。”安次区仇庄乡秧歌协会会长王秀玲说,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选择《中国美》来展现中国的江山如画。

据悉,“最炫民族风”广场舞决赛分两场进行,每支队伍参演人员在20人以上,评委由京津冀艺术界和舞蹈界的专家组成,评出一、二、三等奖,现场打分,保证每个环节公平、公正。(记者杨雅淇)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两校获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佳绩

3个月16项活动 香河县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廊坊公安“亮剑2019” 盗抢骗、黄赌毒警情同比下降19%

廊坊市“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效凸现

廊坊市依法严厉查处8件环境违法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