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启动“迎国庆 三河诗人颂三河”活动

时间:2019-08-28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三河市诗词学会在三河市文联的统一安排和组织下,启动了“迎国庆 三河诗人颂三河”活动。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容之一的此项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风。8月16日,三河市文联组织三河市诗词学会会员30余人,深入到环保企业、矿山治理现场、美丽庭院示范村等,参观采访,为活动创作搜集素材,激发灵感。

第二阶段,创作。为提高诗词创作水平,三河市文联兴办了诗词知识系列讲座,聘请专家进行培训,组织诗人开展研讨。大家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三河取得的卓越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由解放前的“老妈县”如今跨入全国百强,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诗词的形式,写三河景、说三河事、颂三河人,颂扬三河,进而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第三阶段,布展。国庆节前夕,选择优秀的诗词作品,同书画、摄影、剪纸等艺术形式一起,开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展览,向全市展示,弘扬正能量。(通讯员靳士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两校获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佳绩

3个月16项活动 香河县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廊坊公安“亮剑2019” 盗抢骗、黄赌毒警情同比下降19%

廊坊市“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效凸现

廊坊市依法严厉查处8件环境违法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