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区联合执法整治铁路沿线环境

时间:2019-08-28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安次区光明西道街办处联合区综合执法、公安、小区物业等单位,组成4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伍,雇佣铲车、运输车辆,对呈祥紫园小区北侧进行综合整治。

安次区光明西道街办处西大街社区呈祥紫园小区北侧,因拆除铁路沿线安全区范围内房屋等建筑,积存了大量建筑垃圾,还有部分社区居民在此私搭乱建、圈占绿地、种植农作物、养殖家禽等,对铁路沿线安全及小区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涉及整治区域内的社区居民积极配合整改工作,自觉维护铁路沿线安全,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此次行动共清除垃圾100余车、各类垃圾土方1000余立方米,清理面积3000平方米。在改善小区环境的同时,也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记者刘艳芳 通讯员 李广欣)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两校获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佳绩

3个月16项活动 香河县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廊坊公安“亮剑2019” 盗抢骗、黄赌毒警情同比下降19%

廊坊市“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效凸现

廊坊市依法严厉查处8件环境违法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