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市政协视察廊坊进出口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9-08-20 0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3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进出口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李艳军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来到廊坊综合保税区、京东跨境电商保税区北方中心、固安云谷AMOLED项目、京东方(河北)移动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外贸进出口等方面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各位委员结合视察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发展建议。

李艳军指出,我市进出口企业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发展成绩喜人,市场前景广阔。要利用我市独特的区位优势,打造新型发展模式,促进进出口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企业要练好“内功”,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依靠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实现企业更好发展、更大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对接和配套服务工作,围绕企业发展精准服务,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支持服务进出口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刘艳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发贺电向二青会廊坊代表团表示祝贺

“燕赵楷模·时代新人”赵德平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

团市委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冯韶慧:聚焦重点难点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各项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