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上半年廊坊市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增长45.2%

时间:2019-08-20 0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半年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增长45.2%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嵩山、曹立杰)笔者从廊坊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廊坊市外贸进出口完成155.5亿元,其中出口91.1亿元,同比增长14.1%。以手机用显示模组、航空线束为主的高新技术产品出口18.4亿元,同比增长45.2%,占全市外贸出口总值的20.2%。

今年前6个月,廊坊市有出口实绩企业达到745家,比去年同期增加65家。其中,京东方(河北)移动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佳佳供应链管理(廊坊)有限公司、福克埃尔莫(廊坊)电气有限公司居出口前三位,分别出口7亿元、5.2亿元和4.9亿元,呈快速增长态势。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33.7亿元,同比增长41.2%,占全市出口总值的37%。廊坊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民营企业在廊坊市进出口位居主导地位。1—6月份,全市民营企业进出口95.6亿元,占全市进出口的61.5%;外商投资企业进出口55.4亿元,占全市进出口的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发贺电向二青会廊坊代表团表示祝贺

“燕赵楷模·时代新人”赵德平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

团市委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冯韶慧:聚焦重点难点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各项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