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第二届全民免单节”启动

时间:2019-08-20 0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8日,万向城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惠星来袭——“第二届全民免单节”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主办,廊坊市汽车商会、万向城、网易新闻协办,长安马自达独家赞助。活动旨在整合廊坊本地优秀商家,打造全新的商业联盟,同时为廊坊市民提供优质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实际优惠。

“此活动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结合实体门店免费体验,通过超值服务提升市民消费热情,全面推动商家与顾客的良性互动。”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会员、廊坊市皇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廊品汇微信公众号创始人王海名说。

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会长程功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会员企业之间凝聚共识、互相学习、互相进步,有效推动了企业健康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今后商会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争取为廊坊经济高质量、高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商家和消费者纷纷拿出手机体验,市民王先生听完介绍后,立即下单购买,并感叹:“优惠力度太大了,物超所值。”“我订购了一个婚纱套餐,价格非常实惠。”即将步入婚姻的刘女士激动地说。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3个月,自 8月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活动联合了华龙电器、罗宝食品、燕南春酒业、浪漫经典婚纱摄影、老五饭店等30余家优质商家,详细优惠信息可在“廊品汇”微信公众号上查看。(记者 刘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发贺电向二青会廊坊代表团表示祝贺

“燕赵楷模·时代新人”赵德平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

团市委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冯韶慧:聚焦重点难点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各项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