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拆除违建26640平米 广阳区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

时间:2019-08-20 0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8月3日起,廊坊市广阳区武榆路沿线大规模拆违攻坚战正式打响。廊坊市广阳区白家务办事处和综合执法、公安、国土、市场监督、环保、交通6个职能部门,形成强大合力,联合行动共出动100余人,对武榆路沿线违法建筑、私搭乱建门店下达各项整改通知单157份,轮番入户动员,讲政策,亮决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促使商户和房主主动搬迁和自拆。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周边环境不仅关系通航安全,也事关廊坊市的对外形象。作为护航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排头兵,廊坊市广阳区以保障通航为目标,以优化环境为重点,坚定信心和决心,主动作为、重拳出击,全面打响环境卫生整治和“两违”拆除攻坚战,净化新机场周边环境,为“新国门”铺就干净明朗的新底色。

为全力开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廊坊市广阳区高度重视,真抓实干,迅速落实上级要求,成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治方案,倒排时间节点,全面抓好落实。从6月28日开始,广阳区以机场周边环境整治为重点,抢工期抓进度求实效,对富各庄村、卜营村、田古营村、大古营村4个村街,以及机场四号门南侧地块与机场周边区域共计1400余亩渣土堆进行全天候不间断施工整治。同时,从6月28日开始,出动装载机22台,山推机58台,大型挖掘机28台,渣土运输车86辆,通过连续作战,机场周边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提升。在深入推进机场周边大型渣土堆及垃圾整治清理工作的同时,广阳区加强绿化提升,增强整治效果,对平整后的地表进行绿化,进一步美化机场周边环境。

据悉,广阳区下一步将巩固成果,建立长效管控机制。进一步压实村街、施工方的责任,要求村街做到卫生“三包”,要求施工方严禁违规倾倒垃圾。加强巡查,充分发挥白家务办事处巡防队、环境卫生巡查员的作用,对机场周边开展不间断巡查,防止出现新的违章建筑和形成新的渣土堆。同时,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种违法建设行为,对有碍观瞻的违法建筑,坚决做到严厉打击、迅速拆除,以实际行动保障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环境提升和顺利通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发贺电向二青会廊坊代表团表示祝贺

“燕赵楷模·时代新人”赵德平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

团市委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冯韶慧:聚焦重点难点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各项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