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区检察院所办案件被最高检评为典型案例

时间:2019-08-20 0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安次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在办理侵犯知识产权案件中,坚持积极推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方位保护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持续释放检察机关依法平等保护各类权利人主体信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日,他们办理的“孟某某等三人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案”,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2018年度检察机关保护知识产权典型案例。(通讯员 陈汝嘉)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发贺电向二青会廊坊代表团表示祝贺

“燕赵楷模·时代新人”赵德平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

团市委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冯韶慧:聚焦重点难点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各项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