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

时间:2019-08-20 0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永清县按照省、市、县“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总体部署,全县上下全力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及20项民心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2019年以来,永清县残联按照永清县“双创双服”活动总体部署,从残疾人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问题入手,着力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坚持贫困残疾人优先、建档立卡残疾人全覆盖原则,使用各级、各渠道资金,整合服务资源,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推进残疾人基本康复、辅助器具适配、实用技术培训、托养、康复体育进家庭和家庭无障碍改造等多项服务工作,确保完成残疾人服务工程确定的年度任务目标。

“按照残疾人需求,提供1269人(次)基本康复服务,目前已完成1070人次,已完成任务的84.3%;对140名有需求的残疾人进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现已开展葡萄种植管理技术培训24人,手工制作仿真花培训20人,大棚种植蔬菜培训23人,养鹅管理技术培训218人,已完成285人培训项目,超额完成任务;对35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目前已全部完成改造。”永清县残联副主任科员王艳伟说。

走进廊坊益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高科技成果孵化基地项目,该项目位于永清县经开区内,总投资120088万元,占地149.7亩,总建筑面积266600平方米,主要建设21栋厂房,9栋行政办公楼及生活服务设施用房及1栋北大精英科创基地。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83058.3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9548.3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3510平方米,主要建设20栋厂房。二、三期总建筑面积183541.69平方米,主要建设1栋厂房,9栋行政办公楼及生活服务设施用房及1栋北大精英科创基地。目前,项目基础底板施工完成,地下车库、地下室已全部完成,地上已完成两栋厂房首层建设。

“该项目作为2018年省重点项目,一直受到省、市、县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自‘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该项目的包联领导干部,多次实地走访调研,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调度会,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加快手续办理进度,及时取得施工许可证,保证项目及时施工,并在后期施工中督促相关监管部门多次到项目现场进行质量监督、安全审查及安全培训。”益田集团高科技孵化基地项目甲方负责人何步文说。

“永清县在服务企业上,通过落实领导包联、定期走访调度举措,已为全县127家重点企业和项目破解难题近40个。在服务民生上,强化保障措施、严格督查问责,稳步推进20项民心工程,农村人居环境显著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落实优惠政策,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双创双服’活动有序开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打下了坚实基础。”永清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赵海滨说。(记者高原)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发贺电向二青会廊坊代表团表示祝贺

“燕赵楷模·时代新人”赵德平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

团市委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冯韶慧:聚焦重点难点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各项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