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全面打造“双创双服”活动升级版

时间:2019-08-13 0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杨庄镇等三个镇位于三河市南部,经济和交通条件不是特别好,密涿高速三河南连接线贯通以后,它往西能够连接到大厂,进一步到燕郊,往东能够连接到天津蓟州区。它打通了跟天津的断头路,以后去往天津、秦皇岛更加顺捷,既方便了百姓的出行,也方便了经济交流,对沿线的经济发展必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铎介绍。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精心打造密涿高速三河南连接线工程。工程已于6月底完成道路建设任务,目前正在进行两侧配套设施建设,预计10月1日前建成通车。届时,将为百姓打造更加便捷的交通环境,进一步推动三河市李旗庄镇、泃阳镇、杨庄镇的经济发展。

三河市在“双创双服”活动中,始终脚踏实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切实实施民生工程,大力服务企业发展。该市大力推进公共交通建设、便民服务、文化惠民、城乡供水设施建设等24项民心工程,大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中,三河市把“精准帮扶、优质服务、转型升级、深化发展”作为活动主基调,突出稳企业、增动能、抓创新、优环境,打造“双创双服”活动升级版。

河北谊安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坐落于燕郊高新区,是以培育创新型医疗设备创业团队和高新技术企业为核心的双创示范基地。孵化器可提供集中办公、产品装配空间、产品测试空间、产品研发平台、培训会议、品牌展示等场所。孵化器根据医疗设备行业营销特点,与全国近500家专业医疗商务公司保持合作,为孵化企业产品快速导入市场提供“一条龙”服务。

河北谊安创业孵化器副总监贾楠说:“我们依托京津冀医疗资源,帮助创业团队创新项目,能够在早期研发过程中与临床进行对接,快速进行产品迭代,助力项目攻关。同时我们为团队和项目提供医疗法律法规方面的帮助,以及打通全产业链,实现由实验室样机到工程样机,到市场产品的转变。”

目前已经有四家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6年河北谊安创业孵化器获得河北省“省级专业孵化器”资质,谊安孵化器服务的创新团队和创业企业截至2018年累计拥有有效知识产权1175件。

三河市“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勇介绍,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总体部署,三河市紧紧围绕把牢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河北高质量发展领头雁“三大定位”,扎实推进24项民心工程,全面打造“双创双服”活动升级版。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企业帮扶取得新成效,创新创业取得新业绩,民心工程取得新进展。接下来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坚持“稳中求进”的原则,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刘艳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第26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委六届七次全会于8月10日召开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廊坊市召开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

廊坊供电全面实施优化营商环境25项措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