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二青会中国式摔跤结束 廊坊昊宇队斩获四枚金牌

时间:2019-08-08 16: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日至6日在山西代县举行了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中国式摔跤社会俱乐部组决赛,比赛为期4天,来自全国各地的46支代表队,480名运动员参加,河北省廊坊市昊宇体育俱乐部共派出17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激烈的争夺,河北省廊坊市昊宇体育俱乐部共有11人取得优异名次。其中郑豪杰、白音芒来、张振国、王芊默分别斩获男子甲组52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男子乙组48公斤级冠军;张志雄、赵晓斌、王天天、海日罕、杨任世宇分别斩获男子甲组48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56公斤级、男子乙组60公斤级第三名。

据悉,中国式摔跤项目是首次进入二青会,按照规程,比赛按年龄分为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男子组均设11个小项,女子组均设9个小项。(记者马越)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廊坊召开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廊坊生态环境系统20天集中帮扶企业4700余家

廊坊开展打击整治涉医疗废物违法违规行为

廊坊一男子酒驾紧锁车窗门拒绝配合检查,民警果断采取破车窗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