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太好了!廊坊旧小区加装电梯指日可待!

时间:2019-08-07 14: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有很多老旧小区建造时没有安装电梯,给多数老人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旧楼加装电梯成了很多老人关心的民生问题。有居民说:当年由于买房时资金有限,便选择了一套价格适中的五楼,现在年纪大了腿脚不好,每天回家走楼梯到五楼实在很吃力,如果我住的楼能装上电梯,我肯定举双手赞同。

7月30日,廊坊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了关于对对《廊坊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据悉,廊坊市将于年内出台《廊坊市关于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旧小区加装电梯的方法步骤、资金来源和管理方式,广大旧小区业主期盼多年的加装电梯即将到来。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新源道188号,物业行业监管科(邮编:065000)。来信请注明“《廊坊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lfswuye@126.com。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0日。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老龄化形势,完善廊坊市既有住宅使用功能,根据河北省《关于加强我省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指导意见》(冀建房市〔2019〕2号),廊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起草了《廊坊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来源:廊坊市政府网

相关新闻:

最新!廊坊4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廊坊市委书记公开约谈4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

廊坊市委召开第24次常委会会议

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市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汇报

贾永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