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马老五”和他的“墨童”西瓜

时间:2019-08-07 14: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京津冀的西瓜界,提到文安的马永军可能会有人不认识,但是说起“马老五”,那在圈里可是小有名气,只因他种出了甜度高、皮薄、口感细腻的“墨童”品种小无籽西瓜。

8月5日,在文安县大柳河镇刘小泗村的永军家庭农场,记者见到了今年57岁的马永军。在加工车间里,他正忙着与几名工人一起,将2万余斤小无籽西瓜分拣装箱,准备发往北京。

自2009年开始,马永军在刘小泗村承包了20亩土地种植“墨童”品种小无籽西瓜,小无籽西瓜个头适中,吃起来方便、口感好又不浪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近几年,“马老五”小无籽西瓜相继走俏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地区,并逐步打开了南方市场。 记者杨锦乐摄影报道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最新!廊坊4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廊坊市委书记公开约谈4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

廊坊市委召开第24次常委会会议

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市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汇报

贾永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