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京廊810工程”基层会诊进村街

时间:2019-08-07 14: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固安县公主府卫生院为深入推进“京廊810工程——健康乡村基地建设”工作,近日在辖区雀台寺村开展“京廊810工程中医药下基层大型义诊”活动,给村街居民提供“精准”的中医药服务,进一步落实京廊中医药协同发展合作项目进程。


来自对口协作单位固安县中医院的(脑病)领军团队专家一行为该村患者一一解答病情咨询、用药、定期检查等相关问题,结合中医药“简便验廉安”的优势特点,为村民提供中医药健康服务,达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愈后防复”的效果。当日义诊服务群众1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手提袋、围裙等宣传品150余份,受到百姓交口称赞。

据了解,公主府卫生院作为定点健康乡村基地,联通市(县)两级中医院、村卫生室共同融入基地建设,旨在为基层培养留下一批扎根农村“基层小名医”和“了解中医,使用中医,宣传中医”服务百姓的队伍,为千家万户提供“精准”的中医药服务。(通讯员 谢洪涛)

 

来源:廊坊传媒网

相关新闻:

最新!廊坊4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廊坊市委书记公开约谈4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

廊坊市委召开第24次常委会会议

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市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汇报

贾永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