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利刃2019”廊坊公安机关成功侦破一批案件

时间:2019-08-02 0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利刃2019”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公安机关重拳出击、综合整治,向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对易滋生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场所开展全覆盖式清查整治,对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深度打击、集中收网,取得显著战果,成功侦破了一批案件。

近日,大城县公安局平舒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7月22日,平舒派出所组织民警通过摸排蹲守,在大城县新车站附近将涉嫌贩卖毒品的薛某和吸食毒品的张某某一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薛某如实供述了在沧州市何某某的卫生室处购买大量毒品并贩卖给他人的犯罪事实。

民警迅速出击,于7月24日在沧州市何某某家中将其成功抓获,并在其卫生室查获大量毒品。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已被大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张某被行政拘留,犯罪嫌疑人何某某被移交沧州警方处理。

永清警方成功将两名贩毒人员擒获,缴获冰毒1公斤。7月18日上午10时许,专案组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根据孙某的交代以及监控录像显示,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向固安方向逃窜。民警循线追踪,在固安检查站附近的草丛中找到了犯罪嫌疑人丢弃的重约1公斤左右的冰毒。民警后驱车前往迁安,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缉拿归案。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走私、运输、贩卖毒品罪被永清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7月25日6时许,文安县公安局苏桥派出所民警得知:辖区村民张某(男,34岁,文安县人)有吸毒的嫌疑。民警依法传唤张某。经对其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违法行为人张某如实交代了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已被文安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三河市公安局新集派出所接连两日抓获两名涉毒人员。新集派出所民警在三河城区内开展摸排工作时,在西环岛附近查获一名涉嫌吸毒嫌疑人员。违法嫌疑人赵某(男,33岁,三河市人)如实交代了其在三河市西环岛附近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次日,民警在三河市皇庄镇某村附近查获一名涉嫌吸毒嫌疑人员。违法嫌疑人靖某某(女,32岁,三河市人)如实交代了其在三河市皇庄镇某村附近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违法嫌疑人赵某、靖某某二人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对于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我市警方始终以“零容忍”态度,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发现一人处理一人。

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远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发现涉黄、涉赌、涉毒违法犯罪线索,请立即拨打110报警,配合公安机关扫清“黄赌毒”,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记者杨苗苗 通讯员陈丽瑢)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区安全应急保障联动协议签字

廊坊行政审批创新“一点通”政务服务新模式

廊坊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廊坊召开应对强降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