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时间:2019-08-02 0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日,按照省总工会《关于认真做好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洪波带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当日,陈洪波一行先后来到廊坊市市民服务中心在建项目、新华路与广阳道交口交警执勤点、廊坊市环卫局清运处,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矿泉水、绿豆、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陈洪波向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条件下保护好身体,注意生产安全。陈洪波要求,施工单位要关注一线职工的作业环境,全面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他们的健康和安全。(记者 隋炳晖)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区安全应急保障联动协议签字

廊坊行政审批创新“一点通”政务服务新模式

廊坊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廊坊召开应对强降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