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第四届市直机关 乒乓球比赛精彩收拍

时间:2019-08-02 0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9日至31日,第四届廊坊市直机关体育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廊坊国展运动中心精彩收拍。来自市直机关313名职工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单打人员分男50岁以上及以下、女45岁以上及以下两个年龄段安排比赛。分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4个单项。

经过激烈争夺,廊坊日报社代表队一举拿下男子团体冠军;廊坊市体校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来自廊坊日报社代表队的张正兴问鼎50岁以下男单冠军,市税务局代表队的李吉龙获得50岁以上男单冠军,廊坊市体校代表队的老将韩卫红和苑静分别获得45岁以上及以下女子单打冠军。(记者 马越)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区安全应急保障联动协议签字

廊坊行政审批创新“一点通”政务服务新模式

廊坊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廊坊召开应对强降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