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农业科技入户助脱贫

时间:2019-08-02 0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残疾人脱贫是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三河市市残联因地制宜,积极发展适宜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种植的廊坊皇菊特色产业,通过“政府补贴+企业带动+残疾人参与”的模式,为65户贫困残疾人户提供皇菊幼苗、技术指导、产品回收等“一条龙”服务。

为全面提高残疾人种植皇菊的积极性和信心,让菊花产业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今年以来,三河市残联主动协调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项目实施单位等相关部门,在皇菊生长周期关健点,组成农业科技技术团入户为残疾人种植户排忧解难,加强控水修枝、抹芽疏蕾、病虫防治、保根护叶等管理,让生长的皇菊花朵圆润饱满、花形硕大、颜色金黄,真正成为脱贫致富的新门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区安全应急保障联动协议签字

廊坊行政审批创新“一点通”政务服务新模式

廊坊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廊坊召开应对强降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