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排部署征兵工作

时间:2019-07-29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4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文建,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廊坊军分区政委常彦明主持会议。

白文建表示,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决落实任务指标,对不能完成任务指标的单位,市征兵办将严肃追责问责。要把“五率”考评真正融入到征兵工作全过程,科学安排工作进度,做到心中有掌控、工作有方向。要严把关键环节,确实把政治思想过硬、文化素质高的青年征入部队。要加强各个工作节点的检查督导,对各单位确定的双合格人员进行身体和政治抽查,确保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王凯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工作水平,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要夯实责任,齐抓共管,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把群众工作做到家,确保征兵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文明花开香满路——廊坊市持续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综述

廊坊市天气:今日气温持续偏高注意防暑降温

廊坊市市场监管局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廊坊市开展抗洪抢险应急救援演练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