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三河市开展诵读国学经典培训暨“妇女微家”授牌仪式

时间:2019-07-29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贾可玉、赵丽娜)为延伸“妇女之家”服务半径,推动“妇女微家”建设,实现零距离、无盲区服务妇女及未成年人,三河市妇联近日在弘文馆开展了诵读国学经典培训暨“妇女微家”授牌仪式。

“诵读国学经典可以提高孩子专注力、记忆力、语言表达能力,促使脑神经元的开发。”培训中,国学老师从如何判断孩子的语感和诵读国学的好处等方面向孩子及家长们介绍了学习国学的意义,并带领大家诵读国学经典。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认真学习、受益匪浅。

三河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为弘文馆“妇女微家”授牌,并希望弘文馆“妇女微家”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妇女”的要求,为妇女群众提供更丰富、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成为妇女群众的活动点、培训点、维权站和调解室,实现“问题发现在妇女微家、精准服务在妇女微家、问题解决在妇女微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文明花开香满路——廊坊市持续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综述

廊坊市天气:今日气温持续偏高注意防暑降温

廊坊市市场监管局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廊坊市开展抗洪抢险应急救援演练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