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中心血站全面启动6S精益管理项目

时间:2019-07-29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中心血站全面启动6S精益管理。

6S即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U)、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ECURITY)六项,简称6S。据了解,国外在20年前就开始研究推行精益医院。在此影响下,为适应现代医院管理的发展,国内医院纷纷开始推行6S管理,以达到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和各种浪费,营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工作环境的目的。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李文兰说:“6S精益管理,是结合6S的知识,将精益要素及思维融入其体系,是现代医院行之有效的现场管理方法论及实用工具系统,我们将通过6S精益管理活动来提升我站管理效能,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创建血站品牌形象,推动我站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为无偿献血者提供安全、卫生、舒适、温馨的环境,促进血站可持续发展。”(记者 马越)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文明花开香满路——廊坊市持续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综述

廊坊市天气:今日气温持续偏高注意防暑降温

廊坊市市场监管局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廊坊市开展抗洪抢险应急救援演练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