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蓝天救援文安队冒雨救援

时间:2019-07-29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2日晚,文安迎来一场强降雨,城区多处严重积水。22时许,廊坊蓝天救援文安队队员陆续来到街面,疏导交通,巡查被困人员及车辆。

队长金兆铭说,接到河北省蓝天救援协调中心指令执行24小时防汛应急救援备勤的消息后,队员们分为3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晚上11时许,雨越下越大,我带着18名队员到街上的易堵路段和积水点开始巡查。”他说,不仅要救助被困人员和车辆,还要安排队员在城区主干道上,劝导车主不要继续前行,“积水已经很深了,井盖、电线杆都存在危险,队员们劝阻居民尽量不要涉水出行。”金兆铭和队员们驾驶着重型轮式铲车,在文安城区的政通道、人和路、兴文道、商业街等主干道上巡查,沿途救助被困人员及车辆。

“有3名学生被困街边,我们把他们安全送回家。”金兆铭回忆,积水最深的地方已经到了大腿根部,有些地方车进不去,队员们只能涉水前往救援。23日凌晨3时半,雨水渐渐停歇,队员们仍活跃在文安的大小街道上,“直到早上快5时,彻底巡查和救援后,队员们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

截止到7月23日5时,廊坊蓝天救援文安队共救助11人、困水车辆5辆;劝导车辆40余辆;清理漂浮垃圾桶6个;恢复交通护栏4处、交通防护桶5个。(记者李博楠)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文明花开香满路——廊坊市持续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综述

廊坊市天气:今日气温持续偏高注意防暑降温

廊坊市市场监管局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廊坊市开展抗洪抢险应急救援演练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