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教育局着力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水平

时间:2019-07-1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做好我市职业院校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我市职业教育办学水平,由廊坊市教育局主办、廊坊市督导智库教育质量监测中心承办的“2019年廊坊市提升职业院校办学水平研讨会” 于7月1日至6日在济南市召开。

研讨会就“如何做好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山东省三所新近由专科职业院校升入本科的院校进行考察调研,学习三所院校有关经验做法,为我市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积累经验、开阔思路、指明方向。

廊坊市教育局正处级督学许红伟表示,我市职业教育始终贯彻“坚持育人为本促进全面发展,坚持标准引领确保科学规范,坚持遵循规律体现培养特色,坚持完善机制推动持续改进”的基本原则。针对如何明确培养目标、规范课程设置、合理安排学时、强化实践环节、严格毕业要求、促进书证融通、加强分类指导等问题,许红伟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在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提出了相应要求。

研讨会后,廊坊市教育局组织与会人员对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山东外事职业大学进行了参观学习交流。(记者 王萌 通信员 姚金龙)


   



来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构建金融营商环境新格局

廊坊市大气办约谈上半年空气质量较差县(市、区)

市政府专题调度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把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

廊坊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达到50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