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城管行政执法局 严格整治店外洗车

时间:2019-07-18 11: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在开展“喜迎国庆、百日整治”行动中,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全市店外洗车、占道经营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上门宣讲,规范经营行为。城管执法人员对市区洗车店、洗车点逐家逐户上门宣传,要求不得占用机动车道、人行道、消防通道、园林绿地、公共广场等进行洗车经营活动;店外不得有污水外溢、积水、乱扔垃圾等现象;不得在店外及护栏、路牌、栅栏、围墙、绿篱等城市设施上吊挂、晾晒洗车毛巾、座垫等物品;不得店外摆放洗车、装潢等设施设备及洗车标志牌。

强化治理,依法查处违规。该局环卫监察大队对重点区域、主次干道的洗车店开展执法检查,对存在违规行为的商户进行查处。通过治理,依法取缔露天占道洗车点,规范洗车经营行为,着力解决洗车点违法占道作业、堆物、乱吊挂、乱晾晒、污染城市道路、损毁道板、直排污水等突出问题。自“喜迎国庆、百日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局排查市区洗车门店、洗车点100余家,劝导整改32家,立案处罚8起,罚款4000元。

“门前三包”,落实长效监管。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要求从事洗车行业的商户自觉规范经营行为,严格按照洗车行业标准要求,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杜绝店外洗车、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同时建议广大市民选择正规洗车店进行洗车,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通讯员 段贵争 记者 史丽丽)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构建金融营商环境新格局

廊坊市大气办约谈上半年空气质量较差县(市、区)

市政府专题调度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把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

廊坊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达到50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