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县举行汛期转移安置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19-07-18 11: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随着一场防汛实战应急演练的开展,大城县 白洋桥村村民 被 及时 、安全 转移安置到西白洋桥村 ,保障了 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增强群众的防灾避险意识 ,也进一步提高大城县应对大汛、大险的应急处置和救灾能力。

这是大城县 南赵扶镇白洋桥村 开展的 汛期转移安置应急演练活动 。 上午9时整,转移命令发出,白洋桥村村民乘坐面包车、三轮车向临近的安置点西白洋桥迅速有序转移,在安置点的工作人员对转移群众进行妥善安置,卫生医护人员提供医疗防疫服务,县供电部门应急抢险服务车和人员对现场电力设施进行检查和抢修。此次演练共动用机动车15辆,转移群众80人。(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杨雅淇 )

 

来源: 廊坊传媒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构建金融营商环境新格局

廊坊市大气办约谈上半年空气质量较差县(市、区)

市政府专题调度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把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

廊坊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达到50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