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图书馆招募第六届暑期“小图书馆员”

时间:2019-07-12 14: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暑假期间,市图书馆携手大牙鼠快乐孩子营在招募暑期“小图书馆员”,旨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让孩子们在体验图书管理工作后,更加热爱图书,热爱阅读。

招募对象:“小图书馆员”的实习年龄为12周岁至18周岁。为了保证活动的连续性和完整性,“小图书馆员”要连续一周参与实习。

“小图书馆员”7月19日正式上岗,至8月21日结束,每周十人,五周,共50人。他们会分别被图书馆按实习人员分组工作,分别在儿童厅、文学阅览厅、服务台等不同岗位安排工作,含图书馆内日常的读者管理、图书整理等工作,实习生需严格按照阅览厅内工作人员要求操作,并服从图书馆的临时工作调整。

“小图书馆员”实习期间的任务包括:协助工作人员进行书刊整理、上架,以及书库、阅览室的管理;协助读者借阅、查找书刊、解答咨询;协助工作人员维持图书馆内的文明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

活动结束后,将根据考核成绩进行统一评价。评价内容包括:能够按照老师的工作要求完成相应工作;尊重老师、团结同学、懂得关心他人;能够合理安排空闲时间;按时上下班等。实习结束后,将根据评价内容和活动参与时间进行统一评价,评出三星、四星和五星“小小图书馆员”。(记者 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市政协视察廊坊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情况

廊坊召开“无诉讼乡(镇)、村(街)”创建推进会

廊坊出台关于发挥国有企业党委领导作用的实施意见

廊坊公安:“亮剑2019”开展一月成效突出

廊坊市民政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