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星期六文明行动” 掀起文明创建新高潮

时间:2019-07-12 14: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三河市直相关单位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掀起全民争做当代“活雷锋”的热潮。

活动中,三河市民政局志愿服务者走进鼎盛街道和平街社区,与社区老党员一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建党98周年”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民政局志愿服务人员及辖区孩子为老党员分发蛋糕,并陪同老党员欣赏了由社区和谐之声艺术团精心准备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词朗诵《百年圆梦赞复兴》等节目,一起唱红歌、颂党情。社区工作人员和民政局志愿者向老党员们发放《市民文明礼仪知识手册》和《三河市创建文明城市明白纸》,面对面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传播文明礼仪知识,动员大家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三河市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鼎盛街道丽景社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拉起条幅,摆好桌子,为社区居民、过往群众发放《市民文明礼仪知识手册》《三河市创建文明城市明白纸》及健康教育读本,积极宣传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据悉,“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由三河市文明办牵头,三河市70余个部门单位共同参与;34个市直单位与34个社区结对共建,每周六组织动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市蔚然成风。(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刘伟 李海英 贾可玉)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市政协视察廊坊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情况

廊坊召开“无诉讼乡(镇)、村(街)”创建推进会

廊坊出台关于发挥国有企业党委领导作用的实施意见

廊坊公安:“亮剑2019”开展一月成效突出

廊坊市民政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