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展“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日,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公安机关在本辖区内同时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治安系统“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全市出动警力155人,发放宣传材料6万余份,布置展板36块。

当天上午,时代广场和永华明珠超市门口人头攒动。广阳公安分局和安次公安分局的民警们向市民发放《“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宣传告知书》,积极向市民宣传开展本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及具体措施,号召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警民联手,打一场声势浩大的人民战争。

“截至目前,广阳公安分局已经侦破黄赌刑事案件7起,黄赌治安案件3起,抓获网上逃犯15人,街面巡控中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4人。”广阳公安分局副局长魏本忠说。

“当前,全市公安机关治安系统正在开展‘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如果发现违法犯罪线索,请广大市民到所属地公安机关报案或拨打报警电话110。”安次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梁春郁说。

据了解,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统一部署,6月12日至10月12日,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治安系统开展为期四个月的“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整治打击涉枪爆、黄赌毒、街头违法、涉校违法、涉医违法、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网上买卖居民身份证的7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开展环境整治,夯实基层管控,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召开“四位一体”监督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廊坊渔具展探索产销对接新模式

三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开工建设

廊坊市发改委四措并举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廊坊规范洗车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