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2019年度物业服务评优活动启动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在市物业管理协会获悉,我市创建2019年度物业服务优秀住宅小区(大厦、工业区)工作已正式启动。此活动旨在加快推进我市物业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总结推广物业管理经验,不断提高我市物业管理水平。

据了解,物业服务企业可于7月15日前,向廊坊市物业管理协会提出申请。各参评项目需符合城市规划建设要求,配套设施齐全。类别为住宅小区、工业小区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以上;大厦2万平方米以上且非住宅建筑面积占60%以上,入住率或使用率达75%以上。物业服务企业需具备:已建立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无重大责任事故;未发生经主管部门确认属实的有关收费、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重大投诉等条件。

据廊坊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余洪涛介绍,各县(市、区)行业主管部门、物业协会将根据《廊坊市物业服务优秀小区标准及评分细则》,从基础管理,房屋管理与维修养护,共用设施设备管理,保安、消防、车辆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绿化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管理效益八大方面、56小项对辖区申报的优秀项目进行预评工作。

“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是城市精细化管理重要的组成部分,更是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效途径之一。” 余洪涛说,近年来,我市物业行业在住建部门的领导下,发展迅速。目前全市在册的物业公司有1477家,由于规模、管理面积、从业人员等方面的不同,服务的质量也存在差异。此次评优活动就是为了促进我市物业管理整体水平朝着更加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为文明社区创建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波助力。

据悉,评选出来的优秀项目和物业公司还将上报省里参评河北省物业管理十佳项目考核。依据《河北省十佳项目考核标准及评分细则》,申报项目现场考核总分值在98分以上(含98分)的,将被授予“河北省物业管理十佳项目”称号。(记者郑晓莉)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召开“四位一体”监督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廊坊渔具展探索产销对接新模式

三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开工建设

廊坊市发改委四措并举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廊坊规范洗车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