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县税务局做好“服务管家”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永清县税务局以做好“服务管家”为出发点,优化服务举措,落实优惠政策,充分助力企业发展。

该局组成包括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业务骨干的服务队,深入重点规模以上、高新技术、创新创业等企业实地走访,前往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摸清企业存在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建立台账,为后期精准服务奠定基础。截至目前,累计走访企业12家,收集、梳理企业问题及需求7条。针对企业集中反映的税收政策了解不够及时透彻以及财会人员水平不高等问题,组织小范围、有针对性的专项培训,就环保税、增值税等税收政策和成本核算、财务报表分析等财会类知识进行辅导,降低企业涉税风险,引导企业用足用好优惠政策。该局还根据企业实际问题,组织涉及部门集中研讨,形成解决方案,将每一项工作内容具体化,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个人,定期督导检查、跟踪问效,防止“一访了之”。(通讯员 王欢)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召开“四位一体”监督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廊坊渔具展探索产销对接新模式

三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开工建设

廊坊市发改委四措并举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廊坊规范洗车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