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县红十字会发放首张无偿献血荣誉卡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日,文安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文安农村商业银行,为该行职工孔金辉送来了无偿献血荣誉卡和廊坊公交献血荣誉卡。凭借这些相关证件,孔金辉可以享受“三免”政策:免费游览政府投资兴办的公园、风景名胜区、旅游风景区等场所,到政府举办的医疗机构就诊免交普通门诊诊察费自费部分,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

2013年4月,孔金辉参加了单位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并留取血样在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16年11月14日,孔金辉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他是中华骨髓库第6081例、河北省第306例、廊坊市第11例、文安县第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通讯员 高丹钰 文/图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召开“四位一体”监督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廊坊渔具展探索产销对接新模式

三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开工建设

廊坊市发改委四措并举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廊坊规范洗车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